朴志訓「在我心中收藏」(縮圖)
朴志訓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截圖)

不虧是2017年流行語票選冠軍!又有好萊塢明星做了 Wanna One 朴志訓的「在我心中收藏」!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 (台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蜘蛛人」Tom Holland (湯姆荷蘭)、「洛基」Tom Hiddleston (湯姆希德斯頓)和「螳螂女」Pom Klementieff (龐·克萊門捷夫) 11日至13日前往南韓為電影宣傳,採訪片段在16日的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播出。

其中,主持人李在恩告訴四人現在韓國有一句非常火紅的流行語,並教他們說「在我心中收藏」的韓文,搭配上「收藏」手勢,Benedict Cumberbatch 有些困惑的表情十分可愛,而 Tom Hiddleston 則是「收藏資優生」一秒就上手,每個人都興致高昂地做到欲罷不能,展現十足親和力和俏皮的一面。

復仇者聯盟做收藏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而這也是繼「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姆斯沃斯)、「浩克」Mark Ruffalo (馬克.盧法洛) 和 Mackenzie Foy (麥肯基.弗依) 在《Thor: Ragnarok (台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洛杉磯首映會上與 Will Smith (威爾史密斯) 和 Joel Edgerton (喬爾‧埃哲頓) 赴韓宣傳電影《光靈 (Bright)》之後,又有好萊塢明星做出「收藏」手勢了,看來這股「收藏」熱潮一時半刻還不會退燒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復仇者聯盟版本的收藏吧!(從0:35開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