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將在6月18日首度赴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美亞綜藝

最近憑著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飆升的丁海寅,宣布即將在6月18日首度赴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最近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孫藝真 (孫藝珍) 合作,在劇裡上演一幕幕令人怦然心動的甜蜜場面,溫柔體貼又魄力十足的「年下男」形象讓丁海寅成功擄獲觀眾們的心,更獲得了「國民年下男」的稱號,戲劇播出後丁海寅人氣暴漲,廣告邀約不斷,不僅是韓國,亞洲各地的粉絲們也都陷入了這股丁海寅的魅力之中。

另外,丁海寅在今年三月首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千張門票在開賣當時一分鐘內售罄,為答謝粉絲,他不僅在見面會上與粉絲們互動,更大開金口唱歌,迷倒台下觀眾,這次赴港,又將為香港的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也令人相當期待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