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ang Da Il 為《偉大的誘惑者》獻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Yang Da Il《偉大的誘惑者》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Yang Da Il 為 MBC《偉大的誘惑者》演唱第四波 OST《With You (곁)》,MV 公開。

《With You》請來「OST 大勢」R&B 歌手 Yang Da Il 參與,唱出劇中男主角時賢 (禹棹煥 飾) 雖然與女主角相愛但卻假裝不是真心,處於危險愛情的心情,這首歌曲在第19集時賢與太喜 (JOY 飾) 分手後,偶然地遇到太喜後像影子般跟著她走的場面中,首次作為背景音樂使用,將時賢無法走近,也無法走遠的心情完美地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 Yang Da Il《With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