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What Is Love?》獲得本週《M!Countdown》一位!

TWICE《What is Lov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新曲《What Is Love?》在本週的 Mnet《M!Countdown》中獲得一位!

雖然19日的《M!Countdown》改為播出「KCON 2018 JAPAN」演唱會的精彩片段,但在節目最後仍然宣布了4月第三週的綜合排行榜冠軍。這週的一位候補是 EXO-CBX 與 TWICE,而最後由 TWICE 的《What Is Love?》勝出,登上本週的一位。

這次是 TWICE 以新曲《What Is Love?》回歸以來的第二個一位,成員們也特地透過影片發表獲得一位的感想。一起來看看!

(影片來源:ann city@YouTube)

最後,再次恭喜 TWICE 獲得本週《M!Countdown》一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