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ny An、成勛...等人確定加入《叢林的法則》沙巴篇出演陣容

Tony An、成勛、朴率美、朴正哲
圖片來源:xportsnews、herldpop

H.O.T. 的 Tony An、成勛、朴帥眉 (朴率美)、朴正哲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沙巴篇。

SBS 相關人員在今天 (20日) 表示,Tony An、成勛、朴帥眉、朴正哲加入《叢林的法則》沙巴篇的出演陣容,相關人員透露:「這不是全部的出演者,因為一般都會分為先發隊與後發隊,所以邀約仍然在進行中,之後會再追加出演者,完全所有邀約後才會決定誰是先發隊,誰是後發隊。」

尹施允開始,到 Wanna One、神話、Tony An 與成勛為止,不包括金炳萬在內,確定出演的已經有11人,特別是成勛、李多熙是金炳萬積極推薦的成員,兩人也對再出演有著強烈的意志,因此調整行程後決定出演,這次夢幻般的最強陣容讓人對沙巴篇更感期待。

另外,《叢林的法則》在每週五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沙巴篇將會接檔南極篇、墨西哥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