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 首張日文精選專輯收錄五人最後新曲,登公信榜日榜冠軍

《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封面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在18日發行收錄五人完全體最後新曲的首張日文精選專輯,發行首天、第二天皆登上公信榜 (Oricon) 日榜冠軍。

《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共收錄20首歌曲,除了《Replay》、《Lucifer》、《Fire》、《Get the Treasure》…等多首 SHINee 在日本發表的熱門歌曲外,還收錄鐘鉉過世前完成錄製的主打歌《From Now On》、新曲《Every Time》與《Tell Me Your Name》,可以說是為 SHINee 多年來在日本的活動做個總整理。

在18日發行當天,精選專輯除了登上日本公信榜日榜冠軍外,還在日本、香港、台灣、泰國、秘魯、智利、新加坡…等15個國家的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一位,而19日也同樣佔據公信榜日榜冠軍,連續兩天的好成績,見證 SHINee 在全球的高人氣。

不只如此,為了紀念精選專輯發行,官方還準備了「SHINee Color JACK」超大型活動,日本最初同時於東京鐵塔、札幌電視塔、名古屋電視塔、神戶港塔、福岡塔,五個都市的代表塔亮起 SHINee 應援色 — 湖水綠色,而在東京鐵塔二樓還舉辦展示 SHINee 專輯、演唱會衣服等等的合作店「TOKYO TOWER RECORD」。

SHINee 精選專輯發行紀念活動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