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磪有情
美娜、磪有情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Weki Meki@Facebook)

今日 (2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I.O.I 出身的 gugudan 美娜和 Weki Meki 磪有情將出演 KBS《戰鬥旅行》,和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展開99 Line* 對決!

《戰鬥旅行》是一檔將出演來賓兩人一組分成兩組進行對決的旅遊綜藝,會根據委託人的要求分別設計規劃各自的旅行路線,最後由現場觀眾票選獲勝隊伍。相關人員透露美娜和磪有情近日在有韓國生態都市之稱的順天一帶進行拍攝。

值得期待的是,這次不但是美娜和磪有情久違合體出演綜藝節目同框,她們更要和《PRODUCE 101》後輩朴志訓、朴佑鎮展開20歲春花之旅旅行計畫對決,朴志訓和朴佑鎮日前已完成戶外拍攝部分,在晉州和河東進行賞花、露營等行程。今年都剛成年的四人將在節目中和觀眾分享他們所發現的旅遊秘境,並展現青春洋溢的20歲同齡友誼。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NAVER Post)

另外,《戰鬥旅行》於每週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美娜、磪有情、朴志訓、朴佑鎮出演的部分則預計於本月28日和5月5日分兩週播出。

註:1999年生。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