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una 與 Yang Da Il 合唱新曲《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公開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f(x)@Facebook

將於24日發表單曲專輯《Night Reminiscin’》的 f(x) 成員 Luna,今天 (20日) 公開第二波專輯概念照,並宣布新曲將與創作歌手 Yang Da Il 合唱。在公開的照片中,Luna 坐在藍色調的房間內,像是思念著某人一般,神態間流露出憂鬱的氣息。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f(x)@Facebook

《Night Reminiscin’》專輯的同名主打歌《Night Reminiscin’ (그런 밤)》是能充滿凌晨感性氣氛的 Acoustic 風格合唱曲,歌詞描寫了像是在日落後夜晚就會到來一般,對於自己不斷想起某個人的情感。溫暖感性的歌曲在擁有獨特音色的 Luna 與 Yang Da Il 的詮釋下,想必會更加動人。而專輯中的另一首收錄曲《Falling Out (원하기 전에)》則是悲傷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早已陷入令人心痛的愛情時,心中的糾葛。

另外,Luna 的全新數位單曲《Night Reminiscin’》將於4月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