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kson 第三張個人單曲《Dawn of Us》柔和 MV 魅力公開

Jackson《Dawn of Us》封面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Jackson 今天 (20日) 公開第三張個人數位單曲《Dawn of Us》MV。

《Dawn of Us》由 Jackson 親自作詞,他與 BOYTOY 共同作曲、編曲,柔和的 R&B 風格,搭配 Jackson 的歌聲與饒舌,展現出與之前的個人作品、GOT7 時完全不同的色彩。而公開的 MV 中,美麗的異國風景讓人更能感受到 Jackson 的感性,最後的拍攝花絮片段也展現出 Jackson 不同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 Jackson 新曲《Dawn of U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acksonWangVEV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