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公開鋼琴版新曲《LADY》,展現異色魅力!

EXID 鋼琴版《LADY》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鋼琴版《LADY》影片截圖

EXID 於19日公開新曲《LADY (내일해)》的鋼琴伴奏版本,展現不同於復古風格的另一種魅力。

鋼琴版《LADY》是《LADY》MV 瀏覽次數突破500萬的公約,影片中 EXID 成員在錄音室用心地錄製歌曲,但也不時出現淘氣的表情、動作。《LADY》原本是結合放克* 風節奏與復古旋律的新貴搖擺* 風格,具有濃厚的復古氛圍,但在鋼琴伴奏的版本中,因為以全新的編曲來呈現《LADY》,因此也更多元化地展現了成員們的各具魅力的音色。

最後,一起來欣賞 EXID 演唱的鋼琴版《LADY》!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註1:放克 (英文:funk) 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起源於1960年代中期至晚期,非裔美國人音樂家將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融合成一種有節奏的、適合跳舞的音樂新形式。

註2:新貴搖擺 (英文:New Jack Swing),又稱新傑克搖擺,是一種融合 R&B 和嘻哈的曲風,從80年代晚期流行至90年代早期。(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