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娜恩腳踝受傷努力恢復中,本人照常消化行程的意志強烈

娜恩
娜恩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成員娜恩傳出腳踝受傷正在努力恢復中的消息。

今日 (20日),A Pink 所屬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過去的腳踝舊傷復發持續感到疼痛,娜恩現在正在努力恢復中」並進一步解釋:「娜恩目前日常生活沒有受到影響,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的狀態,正在盡可能地休息集中精神在恢復上。不過本人消化既定行程的意志非常強烈,因此行程會照常進行,但是含有激烈編舞的舞台表演等對腿部太過勉強的活動則暫時不會參與」。

A Pink 日前被選為國際知名彩妝品牌植村秀廣告代言人,昨日 (19日) 娜恩也為了出席品牌活動而按照預定計畫飛往日本;而 APink 明日 (21日) 預計在世宗大學太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娜恩將會參與談話、遊戲和部分完全體舞台,含有激烈編舞的歌曲則不上台演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