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420 KBS《音樂銀行》一位:TWICE vs. EXO-CBX

20180420 音樂銀行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Wanna One,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4月20日《音樂銀行》一位候補是 TWICE《What is Love?》、EXO-CBX《Bloomin Day》,先來兩組歌手的待機室訪問與精彩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TWICE、EXO-CBX

[youtube_embed title=”《TWICE — What is Love?》” id=”QpiZjTFU64o”]

[youtube_embed title=”《EXO-CBX — Blooming Day》” id=”9Y_qLjD4dUg”]

2018年四月第三週《音樂銀行》一位由……TWICE 獲得!恭喜 TWICE《What is Love?》獲得《音樂銀行》首個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Kpop、Kpop 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