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420《音樂銀行》演出:VIXX、EXID、NCT 2018

EXID《LAD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2018年4月20日 KBS《音樂銀行》有 VIXX、IMFACT、鄭東河、IN2IT、The Rose、HIGHTEEN 回歸,Eric Nam x 昭彌特別舞台,EXID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MONSTA X、NCT 2018、Eric Nam、Oh My Girl BANHANA、PENTAGON、UNB、Kim Samuel、THE BOYZ、Stray Kids 的精彩舞台!

註:影片可以點播放清單前往 YouTube 觀賞。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