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仁為《要先接吻嗎?》獻唱 OST《Coincidence》,音源公開

《要先接吻嗎?》
圖片來源:SBS

鄭仁為 SBS 月火劇《要先接吻嗎?》獻唱第六波 OST《Coincidence (우연처럼)》,音源公開。

《Coincidence》由曾參與《藍色海洋的傳說》、《Return》、《錢花》等電視劇 OST 製作的製作團隊 ZigZag Note 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出與戀人在一起時所感受到的感激與幸福,鄭仁充滿靈魂的歌聲搭上溫暖的旋律讓人聽了相當舒服。

特別的是,《Coincidence》是《要先接吻嗎?》最後一首 OST,同時也是女主角安純真 (金宣兒 飾) 的主題曲,曾在16日播出的第34集中出現過,令許多劇迷都相當關注這首 OST。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由甘宇成、金宣兒主演的《要先接吻嗎?》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