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準基、劉寅娜為好友 IU 以及《我的大叔》劇組送上餐車應援

李準基、劉寅娜、IU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topstarnews、newstomato

李準基、劉寅娜為好友 IU 送餐車,好感情令人稱羨。

IU 18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光日 (張基龍) 你等著,只要有尚必律師 (李準基) 在,智安就會沒事。」,除了提起自己的劇,也不忘為李準基的新劇《無法律師》做宣傳,照片中 IU 拿著李準基送上的飲料留下合影,看起來相當開心,兩人透過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結緣,劇下檔後也維持著好友誼。

IU 的超級至親劉寅娜也為 IU 以及《我的大叔》劇組送上餐車應援,並附上多個橫幅,橫幅上寫著「我的大叔團隊,好善良!要幸福!」,另一張則印上劉寅娜與高斗心的合照,並寫上「曾經是我的媽媽呢…我愛你,媽媽。」,高斗心與劉寅娜以及 IU 在《最佳李純信》中合作,飾演兩人的媽媽,劉寅娜充滿才智的橫幅也相當有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