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una 將於4月24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Night Reminiscin'》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f(x)@Facebook

f(x) 成員 Luna 今天 (19日) 公開兩張概念照,並宣布將於24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Night Reminiscin’ (그런 밤)》。

在公開的照片中,有著圓形窗戶的藍色系房間,像是月亮升起的夜晚一般,而 Luna 待在房間的床上,神情看來有些寂寞,令人好奇新曲將要講述的內容。

Luna《Night Reminiscin'》概念照
圖片來源:f(x)@Facebook

《Night Reminiscin’》將收錄同名主打歌《Night Reminiscin’》與《Falling Out (원하기 전에)》等兩首由 Luna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歌曲。由於這兩首歌曲是 Luna 繼2016年在首張個人專輯收錄《I Wish (예쁜 소녀)》、《My Medicine》等自創曲之後,時隔兩年再度公開的創作曲,因此透過這次的新曲,似乎將能感受到 Luna 更加成熟的音樂色彩。

另外,Luna 的數位單曲《Night Reminiscin’》將於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