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曲目表公開

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概念照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表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的 GFRIEND,今天 (19日)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

《Time for the Moon Night》共收錄不同曲風的8首歌曲,除了專輯同名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表現春天的溫暖氣息與 GFRIEND 的清新午後時光的序幕曲《INTRO (DAYTIME)》、以昆蟲來比喻陷入愛情的心情的《LOVE BUG》、具有 GFRIEND 特有的童話氛圍的《FLOWER GARDEN (휘리휘리)》、歌詞有趣的 Nudisco 風歌曲《TIK TIK (틱틱)》、唱出離別之痛的抒情曲《BYE》、描寫了成員們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視線交會的瞬間,向粉絲們傳達心意的歌曲《YOU ARE MY STAR (별)》,以及《Time for the Moon Night》的純音樂版本等以「夜晚」為主題的歌曲。

此外,由於這次回歸是 GFRIEND 出道4年來首度在春天推出作品,因此更令人期待 GFRIEND 展現什麼樣符合春天感性的新曲。

一起來看看曲目列表:

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曲目表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1. 《INTRO (DAYTIME)》
  2.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主打歌]
  3. 《LOVE BUG》
  4. 《FLOWER GARDEN (휘리휘리)》
  5. 《TIK TIK (틱틱)》
  6. 《BYE》
  7. 《YOU ARE MY STAR (별)》
  8.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Inst.)》

另外,GFRIEND 將於3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之後則預定以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