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媛熙確定出演 KBS 新劇《你的管家》,有望與河錫辰攜手合作

高媛熙
圖片來源:《加油吧威基基》官網

經紀公司 SBD Entertainment 18日向媒體透露,最近透過《加油吧威基基》走紅的高媛熙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你的管家》,有望與河錫辰攜手合作。

高媛熙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房東「尹尚雅」一角,尚雅是個在外看起來高傲、華麗的女強人,在家裡卻總是無精打采的,有著全然不同的反轉魅力,因為同時繼承了爸爸的賭債以及房子,是個「有房子的窮人」,並總是擔任男主角金志雲的戀愛顧問,也相當依賴著他。

另外,《你的管家》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以為了頭腦裡和家裡都混亂的女生們,親自找上門幫助她們解決煩惱的家政男傭「金志雲」為中心,是一部透過「家務事」來講述人生故事的療癒系電視劇,預計接檔《Suits》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