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志勛與賽車模特兒女友5月19日結婚,並宣佈即將成為爸爸!

盧志勛、李恩惠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李恩惠 @Instagram

《偉大的誕生》出身的 SOLO 歌手盧志勛 (28) 將與賽車模特兒女友李恩惠 (31) 在5月19日結婚,同時宣佈女友已懷孕,他即將成為爸爸。

盧志勛在18日透過 fan cafe 以「我成為爸爸!要結婚了!」為題的文章,內容是他的親筆手寫信,他表示:「由《偉大的誕生》這節目開始,21歲的盧志勛很快已經變成29歲了…這段時間真的從大家那裡我到很多愛,每天都覺得幸福、感謝!各位粉絲們,我..成為爸爸!要結婚了!

六年前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成為朋友,去年年末左右發展成為戀人,不管是當朋友的時候,還是成為戀人的時候,都毫不改變地喜歡、相信、愛著普通人盧志勛,現在打算一起組織家庭。雖然這段時間的我對大家來說很不足、年輕,但現在我會以更成熟、更有責任感的樣子,成為更好的藝人、更好的人。以後…我們繼續一起唱…不會結束的歌曲,我愛你們。」

盧志勛、李恩惠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李恩惠 @Instagram

不只盧志勛,他的女友 — 賽車模特兒李恩惠 (이은혜) 也在18日透過 YouTube 個人直播宣佈結婚消息,她表示:「雖然感到小心又害怕,但因為有總是支持我的各位而能鼓起勇氣,我有喜歡的人了,是最能讓我以自己的樣子生活、充滿關懷心的男人,在這六年的時間中來來回回,最終突破朋友的關係成為戀人,現在將作為我一生的同伴者走下去,如果大家能為我新的開始應援,我一定會感到幸福。」

對於兩人這麼快結婚的原因,李恩惠說道:「我成為媽媽了,我們會在5月19日舉辦婚禮,現在只剩一個月左右了。」,她甚至在直播中與盧志勛通電話,盧志勛分享結婚感想,表示:「一輩子不管是開心、傷心、痛苦,任何時候都會與恩惠相愛、爭吵、幸福地生活。」

盧志勛、李恩惠 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李恩惠 @Instagram

直播後李恩惠在今天 (19日) 凌晨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盧志勛的婚紗畫報 (現在帳號已刪除),她再次分享感想說:「很抱歉嚇到大家,也謝謝大家祝賀我,我正在與即使以後要走的是荊棘路,也會想一起走下去的人準備結婚中,因為他說自己不吃也一輩子不會吝惜送花給我的錢而不再感到害怕,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能贏過所有苦難,希望以後能只栽種美麗的花,而我們走的路成為花路。」

另外,1990年生的盧志勛是足球青少年代表守門員出身,2010年參加 MBC《偉大的誕生》第一季後為人所認識,2012年正式出道,而李恩惠是1987年生,現在正作為賽車模特兒與 Road FC「Road Girl」等活動中。

恭喜盧志勛、李恩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