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允浩、鄭惠成、權玄彬...等人出演 MBC 全新非現實綜藝《Dunia》

MBC 綜藝《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
圖片來源:MBC

MBC 將推出全新非現實綜藝節目《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 (두니아~처음 만난 세계)》,出演名單公開。

《Dunia》是以遊戲公司 Nexon 與 MBC 共同製作的遊戲《Durango: Wild Lands》為題材所打造的綜藝節目,製作組在18日開通官方網站,並公開十位出演者在遊戲中的角色插圖。《Dunia》是關於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十位出演者所創作的戲劇化故事,與基本的觀察、實境節目完全不同,是「非現實綜藝節目 (Unreal Variety)」,製作組將透過節目展現至今從未看過的藝能手法。

《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出演者、角色插圖

前往假想世界「Dunia」的十位成員分別是東方神起 允浩、鄭惠成、權玄彬、宇宙少女 LUDA、Sam Okyere、Don Spike、具子成、Han Sel (한슬)、Austin Kang、Din Din。以90年代生的出演者為中心的這組合,真正地告訴大家藝能世代交替的開始,期待將會在觀眾間引起轟動,節目沒有負責主持的 MC,只會讓大家看到十位出演者的故事。

特別是透過官方網站所公開的角色插圖,是以往綜藝節目中沒有看過的方式,是只有以遊戲為原作的綜藝節目《Dunia》才有,而角色與介紹內容也都跟真實主角們有著非常高的同步率,像允浩的角色插圖在正中央拿著地圖,展現出他強烈的男性美,與現實中被稱為「熱情曼蘇爾*」的他十分相似,權玄彬、LUDA 給人可愛、活潑的感覺,鄭惠成、具子成則有種細膩的反轉魅力…等等。註:曼蘇爾 (Mansour) 為中東油霸,錢多的代表,而因為允浩熱情滿滿,以此比喻允浩為充滿熱情的人。

另外,《Dunia》將接檔《奧地的魔法師》在6月3日下午6點4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