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江陵】人手一盒!江陵市場必吃排隊美食「BAENNI 炸雞塊」

BAENNI 炸雞塊@店面
BAENNI 炸雞塊 / 拍攝:Kpopn 的 CHI

江陵中央市場的排隊人氣美食真的好多!除了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母子糖餅外,今天要來跟你們介紹另外一間代表性的「BAENNI 炸雞塊 (배니닭강정)」!

有著超醒目黃色招牌的 BAENNI 炸雞塊,早期是一間名為「金城雞家 (금성닭집)」,專賣生雞的店舖。隨著時代的變遷,交給第二代經營後,才逐漸轉變為現在為人熟知的炸雞塊店,也曾被 KBS《兩天一夜》、KBS《6點的故鄉》… 等節目介紹。

而賣生雞起家的 BAENNI 炸雞塊是使用新鮮,非冷凍的雞肉,炸過後再倒入大鍋內拌炒他們的獨門醬料,共有不辣、辣味兩種,一碗 (반마리) 韓幣9,000元 (約新台幣280元),一盒 (한마리) 韓幣17,000元 (約新台幣530元),單純炸雞塊則是一盒韓幣15,000元 (約新台幣470元)。

另外,BAENNI 炸雞塊除了人氣炸雞塊外,現場還有炸紅薯、炸雜菜… 等炸物可以選擇。甚至在前陣子還推出了一盒韓幣10,000元 (約新台幣315元) 的炸蝦呢!大家不妨買來搭配炸雞塊一起吃唷!

|BAENNI 炸雞塊資訊|⎯

  • 舊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성남동 51-120
  • 新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금성로13번길 5
  • 新地址 (中文):江原道江陵市金城路13號街5
  • 電話:033-643-9038
  •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 平日:07:00~22:00
    • 假日:05:00~22:00
  • 官方網站:https://gsbaenni.modoo.at
  • 交通資訊:從首爾搭乘京江線KTX到江陵站後,再轉乘300號公車至教保生命站 (교보생명) 下車,步行約5分鐘抵達中央市場,再從入口進去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看到店面在右手邊
  • 地圖:
教保生命站 > 江陵中央市場@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截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