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XX 回歸秀談明年續約問題:成員都有共識要一起走下去

 

VIXX
VIXX (圖片來源:Kpopn)

VIXX 昨日 (17日)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回歸,並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回歸 Shoecase,除了主打歌《Scentist (향)》的魅惑舞台之外,VIXX 也帶來了收錄曲《My Valentine》的性感椅子舞。

2017年5月發行迷你四輯《桃源境》後,相隔約一年半,VIXX 終於以完全體回歸,曾嘗試過吸血鬼、機器人、巫毒娃娃…等新穎概念的 VIXX 被封為「概念偶像」,而這一次他們則完美消化了全新的調香師概念,主打歌《Scentist》雖然舞台給人的感覺十分強烈,但實際上卻是偏向神秘寧靜的歌曲。

VIXX
VIXX (圖片來源:Kpopn)

身為隊長的 N 表示:「這次就音樂性和表演性來看,我們嘗試了跟以前比起來較為沉靜的表現方式,因為不確定走偏靜的風格是否正確,所以在專輯準備過程中經過了許多波折,也更換過主打歌、試過不同的歌,為了想要展現拋開所謂的『概念』之後 VIXX 所具備的東西而盡了努力,這次表演的音樂性完成度非常高,希望能像歌名的香氣一樣滲入大眾之中」。

VIXX
VIXX (圖片來源:Kpopn)

2012年出道的 VIXX 今年邁入成軍第七個年頭,明年即將面臨是否續約問題,藉著這次時隔兩年半發行正規專輯回歸的機會,韓國媒體也在 Showcase 中針對續約和兵役等問題進行提問。

對於續約,弘彬回答:「續約這個問題從我們一開始簽約時就覺得會是必然的事情了,最近成員們也聊了一些這方面的話題,大家各自說出所想的未來,聊了之後發現成員們的想法都一樣,我們想要繼續走下去,我們常常聊天、聚在一起,度過了很多很美好、很幸福的時光,所以我們傾向未來也在一起,當然也會跟公司好好討論,聽取公司的意見」。

另一方面,1990年生的兩位大哥 N 和 LEO 將會最先面臨兵役問題,對此,N 答道:「我跟 LEO 離當兵的時間最近,去當兵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理所當然的事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centist》和《My Valentine》的舞台吧!

《Scentist》

《My Valentine》

(影片來源:TongTongTv@YouTube)

另外,VIXX 將於5月26日、2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場舉行演唱會《VIXX LIVE LOST FANTASIA》。

更多 VIXX 回歸 Showcase 相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