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Lo Siento》MV 公開4天瀏覽次數破千萬!

Super Junior《Lo Siento》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Lo Siento》MV 頁面截圖

Super Junior 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的 MV 在公開4天後瀏覽次數突破千萬!

Super Junior 在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並且同時公開主打歌《Lo Siento》的 MV。而 MV 公開後,瀏覽次數在短短4天內就突破一千萬,驗證了 Super Junior 的高人氣。

此外,韓國媒體也報導,《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自發行後在台灣音源網站 KKBOX 的韓語單曲榜連續5天高掛排行榜1位,由 KARD 女性成員參與配唱的另一版《Lo Siento (Feat. KARD)》與《Me & U》、《Hug (안아줄게)》、《Black Suit》、《Scene Stealer》等歌曲則位列排行榜前10名。

結束上一週的宣傳行程之後,Super Junior 接下來將自20日起陸續前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祕魯利馬、智利、墨西哥城等南美洲都市進行《Super Show 7》巡迴演出。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欣賞《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