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Krystal 代言的 CLIO 高跟鞋唇膏從包裝到顏色都超生火

Krystal CLIO 高跟鞋唇膏
圖片來源:CLIO 韓國官方網站

去韓國的時候看到 Krystal 在代言 CLIO 的口紅,雖然無法像她一樣駕馭那麼多唇色,但還是忍不住去逛了一下,發現這支口紅真的超有質感!這個系列叫做 ROUGE HEEL (直譯「唇彩高跟鞋」、台譯「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有分一般亮彩口紅和霧面 “VELVET” 系列,一支售價韓幣18,000元 (約台幣565元),一般亮彩有25個顏色 (21~25是本季新色),而 VELVET 系列則是有10個顏色,3號是 Krystal 的 Pick (她選的顏色,也是宣傳照中用的顏色),我們商店有賣3個顏色喔!點我去看

從包裝到質地都深受許多部落客的喜愛,也出現在韓國彩妝評價網 Powder Room 2018年3月的「HIT」商品清單中!

CLIO ROUGE HEEL (一般亮彩) 有25色,連紫色都有!

**台譯「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

CLIO ROUGE HEEL VELVET (霧面色系) 神秘又時尚

看完了所有顏色,有沒有很佩服我只有買了一支?!我買的是 VELVET 的02號 “HOTTEST”,很好上色,而且霧面的口紅只要擦完讓它乾,就很不容易掉色,看了網友們說緞面潤澤款的就算是掉色也很均勻,評價極度好!而且,我覺得包裝實在是太值得拍影片了,整支口紅用按壓的彈開,時尚又方便!

#CLIO #RougeHeel #Velvet

BiBi Wang(@bibiwang7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我想獻上兩個叮嚀!

  • 叮嚀一:擦霧面的口紅,嘴唇一定要好好做保濕,否則很容易乾裂。
  • 叮嚀二:全系列總共35色,就算你最近要飛去韓國,也要冷靜不要全買啊!全部買起來、退完稅,也是要差不多台幣18,000元!有選擇障礙的話請去好好地看一下自己已經有的顏色、你的膚色、你平常喜歡穿的衣服等色系… 才不會一下手滑。

那麼,冷靜後,你最想要哪個顏色呢?

❤————–❤
Kpopn 的 BiBi 報導
來源:CLIO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