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J 最終專輯主打歌《Call Your Name》MV、音源公開

JBJ
(圖片來源:《Call Your Name》MV 截圖)

JBJ 昨日 (17日) 發行最後一張專輯豪華版專輯《NEW MOON》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Call Your Name (부를게)》的 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以 JBJ 成員們在沙灘上奔跑追逐,藍天白雲配上湛藍大海,少年們展現出歡快明亮的開懷笑容和青春朝氣,接著夜幕降臨後,六人又一同來到露營地,開心地彈琴唱歌、舉杯互碰,搭配不斷重複的歌詞「這不是最後,不要忘記,我會記得你,我會再次呼喚你」,象徵六人堅定的友情和對粉絲愛與感謝,令人感動萬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all Your Name》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Call Your Name》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 (Be Joyful)》

《Just Be Stars》

《Fantasy》

《Say My Name》

《From Today (오늘부터)》

《As If in a Dream (꿈을 꾼 듯)》

《True Colors》

《On My Mind》

《My Flower (꽃이야)》

《Moonlight》

《Wonderful Day》

《每天 (매일)》

(影片來源:Kisstar 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