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首波概念照公開

將於30日發表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的 GFRIEND,今天 (18日) 公開新專輯的團體及個人概念照。

專輯名稱「Time for the Moon Night」具有「月夜的時間」、「賞月的時間」等意義,而 GFRIEND 則以自身的感性將其重新詮釋為「想起所愛之人的時間」、「變得多愁善感的時間」。在公開的概念照中,GFRIEND 的6位成員以夜空般的深藍色布景為背景,手裡拿著氣球、提燈等道具,各自展現出宛如精靈般夢幻而神秘的面貌,令人期待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另外,GFRIEND 將於30日發行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後,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