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請粉絲們將給容和的禮物寄到公司就好,會好好幫各位轉交

(縮圖) 鄭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CNBLUE 隊長容和正在服役的軍隊無法接收大量的信件及禮物,希望粉絲們請不要再把禮物送到軍隊,只要把禮物寄到公司,相關人員會好好保管再替粉絲們轉交給容和。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在這想要和在服役中的容和的粉絲們告知,容和最近離開訓練所,被安排到新的部隊,正認真的服役當中,身體也非常健康,在此代替容和,向總是給予擔心、支持的粉絲表示感謝。

另外,對於粉絲們送上的信件以及禮物,也想告知各位相關事項。

經我們確認過後的結果,容和目前服役的地方,很難接收大量的信件以及禮物,雖然各位的關心與支持能夠為在軍中的容和帶來很大的力量,但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希望粉絲們能夠把信件及禮物寄到公司,本公司一定會好好保管,再替各位轉交的,此公告事項往後如果有任何變更,我們也會再另外通知各位。

最後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

另外,容和在今年三月進入新兵訓練所,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並經過自願申請,獲分派往2軍團702特工連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