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rush 亞巡 Showcase 正式開跑,6月29日香港站開唱!

Crush 亞巡 Showcase 香港站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Crush 將舉辦首次亞洲巡迴 Showcase,並將於6月29日前往香港開唱!

2014年,Crush 以個人身分出道,出道後短短幾個月內便推出首張正規專輯《Crush on You》,大獲好評;另外,Crush 也曾替《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等劇演唱 OST,人氣更上一層樓!除了歌唱,Crush 在《無限挑戰》中展現的綜藝感以及「放空」才能也讓許多粉絲、觀眾印象深刻。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CRUSH ASIA SHOWCASE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6月29日 (五)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 票價:HKD880 (均一價,全站位)
    ※ 約 NT$3,290
  • 售票時間:2018年4月26日 (四) 10:00
  • 購票通路:Cityline 線上購票、電話購票 (+852 2111 5333)、實體售票處 (通利琴行、麥花臣場館、亞洲國際博覽館、HMV 銅鑼灣)

喜歡 Crush、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別錯過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