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Him Chan,生日快樂!

Him Chan
chanchanieeeeee@instagra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4月19日,也是 B.A.P 成員 Him Chan 的生日囉!在祝他生日快樂前,先來看看一些個人資料:

  • 本名 (韓文 / 英文):김힘찬 / Kim Him Chan
    ※ 正名前常用音譯「金力燦」
  • 暱稱:國樂高臉讚、燦媽、燦麻麻、金燦爛、燦燦、金嘟嘟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星座:牡羊座
  • 身高 / 體重:180公分 / 64公斤
  • 血型:O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姊姊

這一年來,除了隨著 B.A.P 一起發行了日、韓作品,Him Chan 也參加了舞台劇《戾悼 (여도)》的演出,獲得了好評。

而今年,是 Him Chan 28歲實歲的生日喔!B.A.P 在去年12月的單曲《EGO》後尚未有新作品,直至最近,方容國突然透過個人 SNS 公開神秘的預告照,也讓人好奇 B.A.P 是否即將回歸。

最後,一起來看看 B.A.P 第八章單曲專輯《EGO》主打歌《HANDS UP》MV,期待 B.A.P 與 Him Chan 個人接下來的作品,並祝 Him Chan 生日快樂吧!

Him Cha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Him Chan!
김힘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 來源:TSENT2008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