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預告影片公開

A Pink《奇蹟般的故事》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出道七週年紀念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的 A Pink,今天 (18日) 公開歌曲的預告影片。

《奇蹟般的故事》是結合細膩的交響樂演奏與鋼琴旋律的 R&B 歌曲,歌詞則描寫了 A Pink 與粉絲們在演唱會上相遇的瞬間。這首歌曲由初瓏作詞,並由恩地參與作曲,因此更令粉絲們期待。而在預告影片中,除了六位成員各自以不同主題拍攝概念照的過程之外,還公開了新曲的主要旋律。雖然只是單純的音樂,並沒有公開成員們的歌聲,但甜美、柔和的旋律,相當符合「獻給粉絲的歌曲」的溫馨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奇蹟般的故事》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另外,A Pink 將於19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紀念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20日則會透過 V LIVE 進行由初瓏、普美、恩地參與的《奇蹟般的愛心挑戰 (기적 같은 하트 챌린지)》直播節目,接著在21日舉行《PINK CINEMA》粉絲見面會。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