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林秀香,生日快樂!

林秀香
圖片來源:林秀香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19日,今天是演員林秀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秀香 / Im Soo Hyang / 임수향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
  • 更多林秀香相關資訊:林秀香

林秀香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九年,首部擔任女主角的作品《新妓生傳》讓她為人所熟悉,之後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面貌,像《I Do I Do》中的富家女、《吹吧,美風啊》中的大反派等等,還有《感激時代》中的動作戲,不管是怎樣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加上她清純的外貌,更是深受觀眾喜愛。

林秀香不只在戲劇中有亮眼表現,她在藝能方面也沒有任何保袱,因此總能展現出新面貌,也獲得出演不同綜藝節目的機會,她更化身為 MC 主持即將播出的新綜藝《Romance Package》,期待她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最後送上林秀香在《木槿花開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林秀香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林秀香,生日快樂!
Soo Hyang Happy Birthday!
임수향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sP2FA4yUV0M”]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