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月刊尹鍾信」4月號歌曲《Do It Now》將於4月20日發行

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月刊尹鍾信@Twitter)

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4月號歌曲《Do It Now》將於4月20日發行,並於昨日 (17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月刊尹鍾信@YouTube)

《Do It Now》是尹鍾信想著近幾年中所認識、觀察到的週邊年輕人而創作的歌曲,他表示:「最近遇見的年輕人似乎大部分都在極力避免犯錯,被設定好不能任意行事,比起利益多的選項更偏好選擇損失少的選項,採取安全姿態,我想告訴他們稍微放手一搏也是可以的,所以寫了這首歌」。

另外,「月刊尹鍾信」2018年4月號歌曲《Do It Now》將於4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