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anding Egg 將於8月11日來台舉辦《Dramatic》演唱會!

Standing Egg《Dramatic Tour 2018》行程表
圖片來源:focusentertainmentltd@Instagram

韓國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近日透過 Instagram 親自傳達了將在泰國、台灣、香港舉辦《Dramatic Tour 2018》巡迴演唱會的消息!

Standing Egg 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行程表,並留言:「今年會在曼谷、台北、香港舉行 Standing Egg 的演唱會!!!也可以說是亞洲巡迴嗎?謝謝等待我們的泰國、台灣、香港粉絲們ㅠㅠ 我們會準備好精彩的演出去見你們的~!! (原文:올해는 방콕, 타이페이, 홍콩에서 스탠딩에그의 단독공연이 열립니다~!! 일명 아시아 투어랄까요 저희를 기다려주신 태국, 대만, 홍콩의 팬분들 감사합니다ㅠㅠ 멋진 공연 준비해서 갈게요~!!)

一起來看看 Standing Egg 的《Dramatic Tour 2018》演唱會行程表:

=STANDING EGG Dramatic Tour 2018=

  • 2018年6月9日 曼谷 Voice Space
  • 2018年8月11日 台北 Legacy Taipei
  • 2018年11月17日 香港 Music Zone

目前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尚未公開,但 Kpopn 將會持續追蹤最新消息。喜歡 Standing Egg 的粉絲們,請隨時關注 Kpopn 報導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