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DOUBLE YOU》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NU'EST W《DOUBLE YOU》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HNE ASIA@Facebook

NU’EST 子團 NU’EST W 將於5月26日來台舉辦《DOUBLE YOU》演唱會,而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於稍早公開了售票資訊。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成員們準備的精采演出之外,還將從購買搖滾區票券的粉絲中,隨機抽選500幸運粉絲與 NU’EST W 成員擊掌。各位  L.O.Λ.E. (NU’EST 粉絲名) 們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

=NU’EST W CONCERT《DOUBLE YOU》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6日 (六) 19:00
  • 演出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一號)
  • 售票時間:2018年4月22日 (日) 13:00 起
  •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5,200元 (搖滾區) / 4,800 (座位 A 區) / 3,800 (座位 B 區) / 2,600 (身障席) 元
  • 購票福利:凡於5月23日前於拓元售票系統購入搖滾區票券者,隨機抽選500名幸運歌迷與 NU’EST W 成員擊掌 (擊掌活動於演唱會結束後原地進行)。
  • 座位圖:
NU'EST W《DOUBLE YOU》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