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輝人,生日快樂!

(縮圖) 輝人
圖片來源:RBW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7日,今天是 MAMAMOO 輝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輝人 / Jung Whee In / 정휘인
  • 生日:1995年4月17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圓光情報藝術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輝人相關資訊:輝人

輝人在2014年作為 MAMAMOO 主唱出道,短短四年的時間她就以個人身份在音樂方面獲得很好的成績,除了與 CNBLUE、希澈與政模、Jeff Bernat、Jung Key、Standing Egg…等人合作,與獻唱網路劇 OST 外,她不久前還與新人饒舌歌手合作,希望能讓大家欣賞到更多好聽的音樂,當然還有她動人的歌聲。

在生日這天 SOLO 出道的輝人,今年最先就是染了一頭金髮,讓大家看到她全新的面貌,期待輝人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以及不同類型的音樂與舞台,展現更多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 MAMAMOO《Starry Night》輝人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Instagram 向輝人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輝人,生日快樂!
Whee In Happy Birthday!
휘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