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輝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EASY》MV 公開

(縮圖) 輝人《EAS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EASY》MV 預告影片截圖

MAMAMOO 成員輝人今天 (1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EASY》,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EASY》的 MV。

《EASY》由曾與 MAMAMOO 合作展現完美默契的 Park Woo Sang 擔當製作,是一首 HIP HOP R&B,簡單又節奏感十足的旋律完美展現出輝人特色的嗓音。

輝人這次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 Sik-K 參與配唱,更加提升了歌曲的完整度,向把因為對方愛著自己而做出的讓步、體貼當成理所當然的人們,坦率地說出自己心情的歌詞也相當有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EASY》吧 :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