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預告照公開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回歸的 GFRIEND,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布滿星星的夜空為背景,並印上 GFRIEND 的新 LOGO 以及新專輯名,特別的是,星空中畫出獅子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等成員們所屬的星座,相當夢幻,也令人更加好奇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GFRIEND 的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將在4月30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