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表正規三輯《Tear》回歸!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表全新正規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n Café 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表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

這張專輯是繼去年9月發行《LOVE YOURSELF 承 ‘Her’》之後,時隔8個月發行的新作品,也是在推行「學校三部曲」、青春主題的「花樣年華」、誘惑主題的「WINGS」及「WINGS 外傳」等系列作品之後,再度推出的「LOVE YOURSELF」系列作。

BTS 防彈少年團先前公開的《LOVE YOURSELF 起 ‘Wonder’》影片與《LOVE YOURSELF 承 ‘Her’》專輯表現了愛情的悸動、緊張感,但《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會講述面對離別的少年們的痛苦。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4月18日起分別在橫濱、大阪舉行日本官方粉絲見面會《BTS 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VOL.4 ~Happy Ever After~》,與當地粉絲相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