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 Pink 擔任非洲開發銀行年會宣傳大使,並於5/23獻上祝賀演出

A Pink 非洲開發銀行年會宣傳大使委任式
圖片來源:STAR DAILY NEWS

A Pink 受邀擔任非洲開發銀行*年會的宣傳大使,將為5月在釜山 BEXCO 舉行的相關活動宣傳,並於5月23日在歡迎晚宴上演出。

今年的非洲開發銀行年會 (AfDB) 將於5月21日至25日在釜山 BEXCO 召開,而 A Pink 近日被韓國企劃財政部委任為宣傳大使。A Pink 接下來將會透過宣傳海報、廣告、社群網路等媒體,為即將舉行的非洲開發銀行年會進行宣傳。而她們也會在5月23日出席由金東延副總理主持的歡迎晚宴,並在晚宴上進行祝賀演出。

A Pink 非洲開發銀行年會宣傳大使委任式
圖片來源:news1

金東延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在委任儀式上表示:「即使在發行新專輯的忙碌的行程中,A Pink 還是欣然地接受了宣傳大使的工作,非常感謝她們。」而對於擔任宣傳大使,A Pink 隊長初瓏則表示:「很榮幸能在韓國與非洲共同舉行的深具意義的活動中被委任為宣傳大使,我們會帶著使命感,盡可能使更多韓國國民關注這次的年會。」

另外,A Pink 將於4月19日發表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註:非洲開發銀行(英語:African Development Bank,AfDB)是於1964年成立的地區性國際開發銀行,總部位於象牙海岸首都阿比讓,成立宗旨在促進非洲的社會及經濟發展,共有53個非洲國家及24個非非洲區國家為其會員。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