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團體概念照公開

A Pink《奇蹟般的故事》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於19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特別紀念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的 A Pink,今天 (17日) 公開新曲的團體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A Pink 的6位成員分別化身為不同電影作品中的主角,填滿了6個不同造型的相框。成員們各具特色的造型,令人對以電影、奇蹟為概念的新曲更加期待。

除了發行單曲之外,A Pink 全體成員將在18日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躺放 LIVE》,20日則會透過 V LIVE 進行由初瓏、普美、恩地參與的《奇蹟般的愛心挑戰 (기적 같은 하트 챌린지)》節目,接著在21日舉行《PINK CINEMA》粉絲見面會。

另外,A Pink 將於19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特別紀念單曲《奇蹟般的故事》,而專輯的部分販售收益將透過「七週年捐款計畫」捐給身心障礙兒童。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