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一、二季冠軍 SOMI、姜丹尼爾現身《PRODUCE 48》!

SOMI、姜丹尼爾
SOMI、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net)

今日 (1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101》第一、二季的冠軍、I.O.I 和 Wanna One 的中心 SOMI 和姜丹尼爾參與了11日進行的《PRODUCE 48》首次錄影。

報導指出 SOMI 和姜丹尼爾當天驚喜到訪現場為96名參賽者應援,和後輩們一起度過了第一次錄影,由於初次見面而感到尷尬、緊張的參賽者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兩人現身都非常興奮激動,不但為他們熱烈歡呼,也因此提振了士氣,兩人則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了溫暖的鼓勵和應援。

除此之外,懷有身孕的《PRODUCE 101》第一、二季舞蹈導師嘉熙也到場為參賽者們聲援,氣氛十分溫馨,而幾位的驚喜登場也令人更加期待《PRODUCE 48》的播出。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