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蒲公英少女」真面目公開,「近衛兵」晉級!

《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林娜榮|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昨日 (15日) 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蒲公英少女」在第一輪合唱競賽中遺憾落敗而必須公開真面目,「近衛兵」則是順利晉級,將參加下一週的第二輪競賽,因此「蒲公英少女」的身分已經公布 (下面會爆雷),而「近衛兵」又是誰,也有許多觀眾做了猜測,先讓我們來看看「蒲公英少女」!

她在與「櫻花少女」合唱樂童音樂家的《200%》之後,以48票對51票的比數落敗,接著就在演唱 EPIK HIGH 的《Umbrella (feat. Younha)》的同時公開了真面目,「蒲公英少女」正是 PRISTIN 的隊長娜榮!娜榮以出色的 LIVE 演唱及饒舌實力受到評審團與現場觀眾的讚賞,今天 (16日) 也透過經紀公司 PLEDIS 表示:「決定出演之後,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因為要獨自填滿舞台而非常緊張。能以 PRISTIN 娜榮的身分站在舞台上、讓觀眾聽見我的聲音,真的非常地榮幸。在《蒙面歌王》留下了很好的回憶,我覺得很幸福,這會是難忘的經驗。透過這次舞台我得到許多人的應援與力量,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未來我會更努力練習,希望能在更多方面都展現好的面貌。」

《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近衛兵」|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至於晉級第二輪比賽的「近衛兵」到底是誰呢?根據他的歌聲、身形等等,許多粉絲在看完節目後認為他是 Wanna One 的主唱金在奐,各位 Kpopn 的讀者又覺得他是誰呢?「近衛兵」將可能在下週的節目中公開真面目,請讀者們鎖定節目,或關注 Kpopn 的追蹤報導喔!

最後,一起來欣賞他們的片段吧!

娜榮與「櫻花少女」合唱《200%》與公開真面目的片段:

「近衛兵」與「守門將」合唱 BIGBANG《IF YOU》的片段: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