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確定出演鄭亨敦、Defconn 新節目《Idol Room》!

(縮圖)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確定完全體出演鄭亨敦、Defconn 新節目《Idol Room (아이돌룸)》!

今日 (16日),JTBC 相關人員透露:「Wanna One 確定將成為 JTBC 全新偶像綜藝節目《Idol Room》的首組出演來賓,錄影日期則尚未定案」。

另一名相關人員表示:「鄭亨敦和 Defconn 已經和偶像歌手們接觸多年,深知其中要領,從 Wanna One 開始我們未來將會邀請那些人氣偶像呢?敬請期待。」並提到:「《Idol Room》的整體編制目前還有未確定的部分,究竟會在哪些環節展現爆點也是引起大眾好奇的關鍵」;還有相關人員說道:「我們特別考慮到對偶像較為關注的年輕觀眾群,因此決定在星期六下午播出」。

《Idol Room》是 JTBC 推出的首個偶像專門綜藝節目,更請到主持《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七年、對偶像瞭若指掌的鄭亨敦和 Defconn 加盟,現在再加上大勢男團 Wanna One 加持,在準備階段就引起高度討論和期待,究竟去年8月出道時曾上過《Weekly Idol》的 Wanna One 這次和鄭亨敦、Defconn 再次重逢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Idol Room》預計於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