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預告公開

Wanna One GO:ZERO BAS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ZERO BASE》節目截圖)

Wanna One 即將攜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回來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見面,並於今日 (16日) 透過官方 SNS 突襲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首先以團綜第一、第二季中成員的聲音揭開序幕,接著搭配如電影配樂般磅礡的背景音樂,在不斷旋轉的金色 X 字樣中穿插成員們大笑、驚訝等各種畫面,30秒的華麗預告令人期待萬分。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Mnet 解釋副標題:「未知數 X 代表的是 Wanna One 展現難以預測未知面貌的雄心壯志,期望為觀眾帶來和過去完全不同的大製作音樂節目」,和盡情展現真實面貌的第二季有所區別,在新一季中預計公開回歸專輯的製作過程和之後即將完成的新曲舞台準備過程,並可以期待看到以往較難有機會表現的成員各自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和熱情。

同時 Wanna One 成員將會分成四個小分隊和前輩 Block B ZICO、Heize、Dynamic Duo、Nell 錄製合作曲並收錄在6月發行的特別專輯中,分組及合作過程都會在這次團綜公開,其中還可以看到成員們結成小分隊後更加突出的個人特色和個性。

另外,《Wanna One Go : X-CON》預計於5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