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NUPER 將在24日帶著迷你五輯回歸,個人、團體預告照公開

SNUPER 將在4月24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官方連續公開個人、團體浪漫風預告照。

經紀公司 WIDMAY 由8日起,透過 SNUPER 官方 Facebook 釋出神秘預告照,讓人好奇他們是否即將回歸,直到韓國媒體 STARNEWS 獨家報導 SNUPER 將在24日回歸的消息後,經紀公司才表示 SNUPER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

公開的個人預告照中,SNUPER 六位成員以不同顏色的西裝示人,每個人搭配不同的道具,像是吉他、花…等等,而每位成員都是一個章節,由 Tae Woong 個人照起,到團體概念照為止共七個章節,分別是 Confusion (混亂)、Conviction (信念)、Imagination (想像)、Flutter (動搖)、Decision (決定)、Confession (告白)、Blossom (開花),讓人對 SNUPER 的新專輯風格更感好奇。

另外,團體預告照公開後,官方表示事前宣傳結束,接下來將開始真正的 (回歸) 倒數,而這是 SNUPER 繼去年七月的改版專輯《流星》後,相隔九個月的回歸,大家期待他們透過新專輯展現的新面貌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