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IRENE 相隔三個月再度登上「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IRENE
圖片來源:OSEN

Red Velvet 的 IRENE 相隔三個月,在「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四月調查中再度登上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4月14日間,就318名女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26,561,95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與三月份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13.78%。

根據四月的調查結果,由 Red Velvet IREN 榮登冠軍寶座,與三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上升124.54%,而第二、三名分別是 TWICE 娜璉與 MOMO,兩人與三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各自上升了153.73%、108.99%,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進行四月調查一位的 IRENE 連結分析時,『漂亮、喜歡、被罵』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中則是『北韓、公演、金智英』出現率較高。」

女團個人品牌信譽 四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緊隨三人其後的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 TWICE MINA、Red Velvet JOY、TWICE SANA、TWICE 定延、少女時代 徐玄、MOMOLAND YEONWOO、TWICE 子瑜、Red Velvet SEUL GI、TWICE 志效、TWICE 多賢、EXID Hani、TWICE 綵瑛、Red Velvet YERI、Red Velvet WENDY、少女時代 潤娥、A Pink 南珠、MOMOLAND Nancy、MOMOLAND JOOE、MAMAMOO 頌樂、Oh My Girl Arin、MAMAMOO 輝人、少女時代 太妍、Oh My Girl Hyo Jung、Oh My Girl Binnie、EXID LE、A Pink 娜恩、EXID 正花。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