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oy Friend 將在5月26日舉辦七週年粉絲見面會《Time Capsule》

Boy Friend《Time Capsule》粉絲見面會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Boy Friend @Facebook

Boy Friend 迎來出道七週年,他們將在5月26日舉辦七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ime Capsule》。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Boy Friend 官方 Facebook 宣佈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並釋出預告海報。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在白布背景下,六隻鞋子成為花瓶插著美麗的花朵,上面寫著「一起走過來的七個腳印 (함께 걸어온 일곱 발자국)」,代表著 Boy Friend 將在見面會上與粉絲們回顧過去七年的時間。

在去年八月發行第五張迷專輯《NEVER END》後,Boy Friend 以個人活動為主,部份成員參加《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其中東玄一直進行比賽,現在節目結束後,Boy Friend 將相隔約九個多月,以完全體跟粉絲們見面、慶祝出道七週年。

另外,Boy Friend《Time Capsule》粉絲見面會將在5月26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同德女子大學百週年紀念館舉行,之後會公開更多詳細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