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跟著 BT21 一起尋找《拼圖之星》的秘密,你也是 UNIVERSTAR!

拼圖之星 BT21
(圖片來源:拼圖之星 BT21@Facebook)

Big Hit Entertainment 和 LINE FRIENDS 4月3日共同推出了以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設計的 LINE 貼圖角色 BT21 為主角的益智方塊手機遊戲《拼圖之星》!在 Google Play 和 Apple App Store 都有上架喔!

《拼圖之星》是一款以俄羅斯方塊的消除方塊概念為基礎設計的遊戲,並且加入了許多變化規則,像是用來拼的方塊並不是從上方落下,而是可以自由拼在有空間的格子裡,同時依照關卡的不同,上方或下方也會不斷增生方塊出來讓遊戲更有挑戰性,不只如此,整個遊戲還搭配了 BT21 角色的故事,增加了趣味性!

在故事的開頭,來自 BT 星球的好奇心隊長 TATA 和宇宙機器人 VAN 一起旅行來到地球,並為此和 RJ、CHIMMY、COOKY、MANG、SHOOKY、KOYA 結為夥伴 BT21,而現在他們要邀請你加入,一同展開尋找藏在《拼圖之星》裡的秘密、成為 UNIVERSTAR 的旅程。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ATA 來到地球的過程和遊戲畫面影片吧!

(影片來源:BT21@YouTube)

遊戲開始時,玩家可以選擇語言 (也有繁體中文喔!) 以及是否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若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則可以和 Facebook 好友一同享受遊戲的樂趣並且在需要的時候互相給予幫助。

接著系統會隨機送玩家一個陪伴玩家進行遊戲的角色,這時候得到的角色都是等級一星的「新手套裝」角色,無持有技能,之後可以透過轉蛋獲得不同套裝的角色,根據套裝和角色的差異也會有不同的技能可以在遊戲中派上用場。

拼圖之星 BT21
新手套裝 TATA、羽絨衣 CHIMMY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簡單認識一下遊戲介面,來到這個基本畫面可以看到上下左右各有幾個 icon。

拼圖之星 BT21
遊戲介面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上排:「愛心」、「紅寶石」和「金幣」

拼圖之星 BT21
上排 icon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 愛心:在這個遊戲當中「愛心」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愛心上的數字代表你所擁有的數量,一顆愛心可以進行一次遊戲,而旁邊顯示的時間則是到得到下一顆愛心之前還剩多少時間,愛心集滿五顆就不會再增加,可以趕快用掉,如果沒有愛心又不想花時間等的話可用現金購買或請朋友發送愛心給你,為了防止開始有手感的時候卻不能玩的氣人情況,趕快多邀請幾位好朋友一起加入 BT21的行列吧!
  • 紅寶石、金幣:可在遊戲中購買道具或轉蛋的代幣,紅寶石比金幣稀有,皆可用現金購買。

下排:「角色」、「朋友」、「轉蛋」、「禮物箱」

拼圖之星 BT21
下排 icon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 角色:可查看自己已獲得的角色及全部角色列表,就連角色的星級、等級和技能都可在此確認喔!
  • 朋友:若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則可在此查看好友列表,並且發送愛心或邀請給朋友。
  • 轉蛋:使用800金幣或一般轉蛋券可獲得一到三等星的角色,使用30顆紅寶石或高級轉蛋券則可獲得三到五星的角色。
  • 禮物箱:透過遊戲獲得的獎勵或朋友發送的愛心都可在此收取。

左排:「地圖」」、「任務」、「限定禮包」兩款

拼圖之星 BT21
左排 icon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 地圖:《拼圖之星》目前共有十個章節、每章17關,共170個關卡,透過地圖可移動到其他已破關的章節和關卡。
  • 任務:每一章節有不同的任務,全數完成可獲得免費的紅寶石。
  • 禮包:「期間限定禮包」和「一次限定禮包」兩款可用現金購買的限定禮包。

右排:「設定」、「神秘箱」、「旋轉 SHOOKY」

拼圖之星 BT21
右排 icon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 設定:可在此查看通知、聲音、顯示、語言和購買資訊。
  • 神秘箱:可靠收集鑰匙打開神秘箱,使方塊隨機變成鑰匙方塊,收集鑰匙有時間限制。
  • 旋轉 SHOOKY:可靠旋轉 SHOOKY 來獲得活動獎勵,有時間限制。

了解介面之後就可以進入實戰囉!前面幾關都是為了熟悉遊戲操作而設的簡單關卡,會有可愛的 BT21 夥伴們陪著你一步一步練習,每一關都會有不同的過關條件,例如收集多少個方塊或是多少個音符,並且到了後面的關卡,方塊不只會從上方落下,有時候還會從下方長出來,難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有挑戰性。

這時候,面對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過關技巧,同時也可以善用一些小道具,像是+3加成器可以幫助增加放置方塊的回合數三次、使用交換方塊加成器則能夠把下一個方塊跟下下個方塊交換…等,大家別忘了多多嘗試,讓你的遊戲進行得更加順利喔!

拼圖之星 BT21
道具炸彈、單塊方塊 (圖片來源:遊戲截圖)

以上就是《拼圖之星》的基本介紹,不管你是不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或 BT21 的粉絲,這款設計超可愛又容易上手的遊戲都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腦力激盪喔!趕快一起來體驗消除方塊的快感和樂趣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