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J HYO 出道單曲《Sober》發行三個版本,全新夢幻概念照公開

DJ HYO (孝淵) 的出道單曲《Sober》將會發行三個版本,官方今天 (15日) 公開全新夢幻概念照。

《Sober》是首 Tropical Future House 風格的歌曲,歌詞講述雖然思念愛的人,但卻灑脫地放走對方的離別故事,除了發行韓文與英文版本外,還會將《Sober》編曲為 Contemporary R&B (現代節奏藍調) 風格的 Pop 版本,再加上荷蘭出身的知名 DJ 兼製作人 Ummet Ozcan 參與配唱,相信大家在聽歌時會有更多的趣味。

公開的概念照中,孝淵以黑夜為背景,身穿純白連身裙示人,空洞的表情詮釋出歌名與內容,給人神秘的感覺,而被煙霧圍繞的她則多了些夢幻的氛圍,讓人對 DJ HYO 的第一首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DJ HYO 首張數位單曲《Sober》將在4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