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暌違一年,TEEN TOP 以五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

TEEN TOP
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TEEN TOP 預計將在五月回歸,現在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13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謝謝長時間以來為 TEEN TOP 所有活動應援並等待的粉絲們,在即將到來的五月,TEEN TOP 將會發行新專輯跟粉絲們見面,以全新音樂回歸的 TEEN TOP 回歸詳細行程,會在稍後再進行公告,再次感謝長久以來等待的粉絲們,請大家多多關心 TEEN TOP 新專輯與未來的活動,並為他們應援,謝謝。」

這是 TEEN TOP 繼去年四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HIGH FIVE》後,相隔一年的回歸,中間除了 Niel 的 SOLO 回歸外,其他成員也都集中在個人活動上,這次 TEEN TOP 完全體回歸,讓人好奇會帶來什麼風格的音樂。

Angel (粉絲名) 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